香氛坑心得分享

小妹最近開始研究許多香氛蠟燭,雖然是因為受不了男友的煙味而想投入香氛蠟燭的懷抱

就因為一個無聊的理由,讓我跌入了這個坑阿~~~~一點真是驚為天人

還順便治癒了小妹的失眠症狀~不過除了燒情調,燒氣氛,燒菸味....之外

 

蠟燭大致分成三種:

1.原味/無味蠟燭:白色通常是增加室內的明亮度,像是法國,因為有很多房屋老舊,室內並沒有加裝很多盞燈,因此會使用白色無味蠟燭(也有人說無味是不會致癌的),

台灣的紅色蠟燭除了喜氣帶有一點神聖感,我還真的不曉得為什麼要用紅色耶??

2.香氛蠟燭:這種蠟燭燒出來都會有很多種味道,這次我介紹的就是這種,一般來說,香氛蠟燭的蠟油是不能塗抹在身體上的。

3.精油蠟燭:這大概是我目前最想要的蠟燭,味道通常偏向大自然,精油蠟燭非常好燃燒,

通常都可以燒得很均勻(因為都是精油嘛),剛燒完的蠟油是可以擦在身上的

之前我在台灣看到的都是賣小罐的(大概50g左右),大家有興趣可以去買來玩看看。

 

推薦一個小妹最近發現的線上居家生活網~裡面不僅販售許多療癒居家生活小物之外也販售了許多居家香氛系列產品~

香氛坑心得分享 香氛新手必看

香氛坑心得分享

沛實居家生活

香氛蠟燭相關小知識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YS-Wes5H6Q

arrow
arrow

    欸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