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廚房雜貨分享 今天就來讓我跟大家介紹我每天都會用到的大創廚房好物、廚房雜貨、創意生活小物、居家生活用品、日系廚房雜貨、居家生活小物,有了這些法寶,誰都可以變成料理達人喔!

生活廚房雜貨分享

1.蔥花蔬果切片器

生活廚房雜貨分享

每天都會喝味增湯的我們,這個蔥花切片器真的是我的超級好幫手。

除了蔥花之外,小黃瓜或是水果等等的,只要有這個小幫手,誰都可以變成刀工超好的達人,輕輕鬆鬆就可以切出漂亮超薄的蔥花和小黃瓜薄片,料理視覺也會更加分喔!

2.切絲器

生活廚房雜貨分享

這個也是我幾乎每天都會用到的日系廚房雜貨、居家生活小物、居家廚房雜貨、居家生活商品、日系居家生活小物,對於ㄧ般的家庭主婦或料理新手來說,

要切出等細的蔥絲真的是很強人所難的一件事情啊!

但有了這個蔥絲器,只要簡單的在蔥上面劃幾刀,蔥絲就瞬間完成,不管是蒸魚或是煮麵的時候,放一些上去味道跟視覺效果馬上變很好,這也是我大推的廚房小物。

生活廚房雜貨分享

​​

3.硬度如鑽石的超強去漬海綿

如果你看到這個標題覺得是一般的科學海綿那你就錯了啊呵呵!這個是大創很受歡迎的清潔聖品,不管是燒焦的鍋子或是烤完魚的烤網都難不倒它。

生活廚房雜貨分享

這塊清潔海棉有兩種構造,一面是比較硬的,可以拿來刷燒焦的鍋子;另外一面是比較軟的,可以拿來洗一般平常需要稍微用力刷才洗得掉的髒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欸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