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維修真實慘案

今天要來說一則世紀悲傷的小故事
繼上次5S修好之後拿回家心血來潮想說來更新IOS....

沒更還好一更就出事....整個手機變的超級LAG 開什麼卡什麼
眼看那些旋轉的圈圈...身為重度手機使用者的我怎能忍受這種事

終於受不了的我就這樣把我的5S送給故宮當骨董展示啦~換了最新的iphone X!!!!真是無敵興奮阿
雖然從小螢幕換到大螢幕真的還是很不習慣
這個習慣也釀成了一樁悲劇 日前本魯妹拿著最新iphone X蹲在廁所時打個白貓抽個本期世界強五星角

就這樣發展成了無敵沒梗的故事
恩手機摔到地上了...就這樣摔到地上了.....然後螢幕裂開了
隨之我的心也出現了裂痕....就這樣又來報到了占士邦手機維修工作室...
每個禮拜都來報到的我..這次是拿著新手機來iphone換螢幕...
只能說心痛阿.........還是奉勸大家別在廁所抽卡唷......
老樣子推推....老闆人hen好的手機維修工作室..
這麼實用令人憐憫的心得還能不讚嗎!!!!!!!!

 

 

 

 

#手遊真的不能玩
#世界悲慘a少女
#終究無法破除新手機魔咒
#推薦占士邦手機維修工作室
#手機現場維修公開公道

arrow
arrow

    欸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