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心得推薦

 

便宜搬家的心得:

最近又要搬家了,出門在外工作,好像每過個一段時間就會搬家,出外越久,東西越多。

前面幾次還可以自己搬,這次看樣子真的得找個搬家公司幫幫忙了。

正常搬家價錢好像沒個4 5千都搬搬不了。

不過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似乎還是有其他方法,大概列了幾種方法:

1. 自租貨車:

    小貨車一天價錢大概1千5做左右,也有算小時的,便宜一點大概幾百塊,不過自租貨車要自己開有點麻煩。被我排除了。

    <<其實是我不會開小貨車 嗯!~>>

2.自助式或半自助式搬家:

   自助式是有人出車,你自己出力自己搬東西上車。

   半自助式是有人會幫你般部分的東西,譬如大型家具,或是其他不太好般的東西。

   自助式比較便宜大概幾百塊,半自助式價錢就不一定了,跟搬家公司出的人數有關。

   這類有許多都是私人的,就是自己有小貨車,假日兼差之類的。

   也有物流公司會接這類的case不過似乎稍微貴了點。

   這很適合套房,或小公寓,特別適合朋友眾多,可以動員大量免費壯丁的人。我個人目前也想找這種的。

   不過還沒結果。XD"

3.順風車跟回頭車:

   順風車是指搭別人便車,有些搬家的車可能沒塞滿,如果順路的話搬家公司就可以幫你順路搬。

   回頭車是指搬其他人的家,要回頭的車,譬如說有人從台北搬到新竹,剛好你要從新竹搬到台北,

   那就可以找這種回頭車。

   順風車跟回頭車價錢大概回便宜個6,7成。

   不過這不是每天有,許多搬家公司會有網站讓人家查詢,可以上網找找看。

上面是我找便宜搬家公司的心得,不過我還沒搬XD"。

如果搬家成功在跟大家分享XD"。

聽說搬家陷阱多,很多亂加價,大家還是要小心。

後記:後來找到的大台北搬家 我只能說 自助搬家體力真的要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欸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